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283

开 学 通 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工作校历的安排,全体教职员工应于830式报到上班,93日正式行课,为保证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开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831日上午12点前,以OA形式将教师报到情况(含应到人数,实到人数,未到人员的具体情况)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余熙燕处。

2提醒师生在网上查询课表有无变动,如有变动以网上最新信息为准。

3、全体师生应严格按课表行课;各教学单位应组织人员对下周星期一(93)教师上课情况进行检查94日以书面形式(须盖章)将检查结果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余熙燕处。

4、组织教师对本学期所开课程的教学进度表和教案进行自查。在第三周前将教师的“教学进度表”电子文档和打印稿(打印稿需教学系主任、主管教学院长签字)收齐保存于学院办公室存档备查。

5、对上学期的各类教学文件及教学资料进行整理和归档,以备期中教学常规检查。

6、各教学单位,请认真作好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安排好教研内容,于第二周五前,以电子文档报送教学质量科余熙燕处(OA形式)。

7、请通知2018年经省教育厅批准的在校本部就读的专升本学生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末转专业的学生以及2017年交换生于831日下午60095日下午230在网上(http://jwc.xhu.edu.cn)进行课程改选、增选和删除(外网用户访问教务管理系统需先登录VPN。凡需补选课程性质为公共教育核心课的网络课程的本科学生,请于20189100:00:0020189623:59:59期间登录相应平台进行补选(具体通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公告栏查询)。(备注:2018年专升本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

8、各年级本专科上学期理论课考试(考查)课程成绩不合格学生的免费补考安排在本学期开学后的前三周内完成。由教务处考试中心统一组织的统考课程的免费补考安排在本学期开学后的第二周进行;其余课程的免费补考由各开课单位在开学后的前三周内组织完成(包括成绩提交等工作)。

9、通知学生对上学期所修课程进行网上教学评教,评教截止日期为916日;通知学生按教材科通知安排的时间,有序领取教材,且不耽误正常的教学。




教 务 处

2018830